瀏覽人次:
會員專區

帳號:

密碼:
記住我的帳號

 第一次使用
 註冊會員
 忘記密碼

無標題文件


還在用傳統70個字的行動電話文字簡訊(SMS)?
介紹您全新的行銷工具:語音簡訊!!!
輕易地將您的語音訊息傳送給全台灣,甚至全世界之市內電話、行動電話用戶。

保證送達,價格更是具競爭性,歡迎與本公司連絡申請試用!

Smart Vosm所提供的語音簡訊服務主要操作方式為以電話外撥做廣播行銷或即時通知。
客戶可選擇特定之公司客戶電話資料庫,或由程式隨身產生不特定客戶的電話號碼,設定多種群組及所要外撥的時段後,系統自動執行外撥,直接而迅速地將訊息傳達進每一個目標族群。使用方法非常簡單,只要利用錄音程式錄音後上傳接受端電話號碼,訂定傳送時間,就可一次將語音訊息大量傳送出去。該服務是利用電話號碼檔經由市內電話系統主動外撥電話給消費者,依客戶提供之語音檔播放,並記錄此播放完成與否。
此服務也提供自動重撥之功能:電話未能接通時,提供最多3次的自動重撥服務。無人接聽之等候振鈴響數為六至十次。


◆ 產 品 特 色 ◆
可匯入外撥號碼可定時地檢索和匯入用戶事前準備好的文本格式的外撥任務定義檔,自動轉換對應的客戶資料,然後轉換成統一的格式置於外撥佇列中。
預約外撥用戶可設定外撥起始及結束時間。這種模式適用於大撥號量、低價值的外撥過程。
提供API與管理者後端程式結合程式開發人員可以依本產品所提供之API規範,結合自有有程式與後端資料庫結合成為各種即知告警或通知的運用。
多樣化分眾分群發訊可依客戶型態設定不同的群組並匯入指定之特定號碼、特定區域、特定時段作差異化行銷。
即時顯示外撥成功與否可將外撥執行過程和結果記錄於資料庫中,便於日後作報表統計。
自行更換語音檔用戶可隨時依商品群組特性以錄音程式錄製成當地方言及俚語之語音檔播放,不須申請,不用付費,即時方便。
沒有風險與投資顧慮客戶不必擴充電話線路、不必購置語音設備、不必僱用人員作電話行銷,只要交給Smart Vosm,一切幫您搞定。
大量外撥,即時性高系統提供多線同時外撥,有效地節省時間,即時的運作效率。
人本的溝通方式電話是人們日常生活最常用的通訊工具,用聲音來表現的廣告通常較單純文字化的東西更吸引人,一般商品透過電話可以非常生活化的架構人本的情感傳播,讓消費者容易感覺到自己投射到使用該商品或服務的認同感受,爭取消費者的感情投射並訴諸購買行動。
省時省力,價格便宜
外撥範圍含蓋全世界
沒有月租費,不用開發費,僅須負擔比自己撥打電話還便宜的價格,一次大量傳送給全世界的接受端號碼。
語音撥放靈活性所播放的語音除音檔外,亦可以結合TTS(文字轉語音)及變數功能。


◆ 作業系統效益比較 ◆

Smart Vosms語音簡訊行銷

傳統行銷方式

通知方式

1.以電腦語音自動通知

1.電話人工通知
2.平面媒體寄送

人力預估

電腦自動通知,免人力

5-6人(與會員人數成正比)

作業時間

時間可自行設定
短時間內多線行銷

電話:6分鐘以上
郵寄:5-7天

費用預估

電話費

人力薪資,廣告費

工作效率

提升工作效率,鎖定購買客群

浪費人力資源及行銷成本

銷售成交率

永遠大於 4 單位(依線數多寡)

1.單位

客戶資料庫

完整建置客戶資料庫累積購買意願

通知失敗

可立即得知統計電話行銷撥號通數(成功&失敗)

1.重撥等待 2.往返耗時

專案更換語音依不同客戶群選擇不同行銷內容
24小時預約外撥1.可設定電話行銷日期及時間
2.在短時間之內,大量外撥且快速得通知客戶群。
需耗費人力24小時輪班
自動撥號操作電腦全自動撥號操作,可全程監控整套系統作業,無需專人照料。傳統人力撥號
匯入群組名單完整客戶資料庫名單直接命中指定客戶。人工分類撥號

【語音簡訊】可針對目標群組的特性來自訂不同的「語音內容」、「傳送對象」與「傳送時間」。因此,廣泛被應用在:
需大量處理的事情上。提供更「省時及快速」的方式傳送大量簡訊。用戶可選擇「即時或預約」傳送的方式,使訊息佈達時可達到「經濟及便捷」之功效 。 例如民意問券調查及競選宣傳….等。
需定期處理的事情上。例如買賣業之促銷活動通知、對經銷告知新市場情報及生日祝福…等。不但在客 戶生日當天傳送祝福而且節省紙張,響應環保。
公司內部與外勤人員連繫。例如保險業之活動訊息通知及公司開會通知…等。
須即時通知的事情上:例如緊急事件之告警,可利用Smart Vosm所提供的API連結介結,做即時緊急通知


◆ 應用範圍 ◆

證券業

股價到價 / 量通知、產經訊息、中籤通知、繳款通知、成交回報

銀行業

繳款通知、成交回報,外撥催費系統

公司/機關行號

公告 系統 、開會通知、故障 / 異常通知、電子流程訊息通知。

民調系統

民意調查、客戶滿意度調查、選舉候選人拜票或謝票等活動。
選舉外撥民調系統(結合簡單的民意調查)。
民意調查結果,電腦自動統計、報表分析。

汽車保養廠營業處

定期保養通知、新車訊息通知、特惠活動通知。

租售業

新片 / 書通知、特惠活動通知。

電影院

新片上片通知、線上預約訂位。

保險業

繳款通知、到期通知、客戶服務、節日祝福。

餐飲 / 娛樂業

特殊節目祝福、促銷活動廣告、線上訂位。

百貨 / 專櫃

新產品訊息通知、特惠活動通知、促銷活動廣告。

會員俱樂部

活動通知、會員連絡、定期提醒促進消費。

美容 / 美髮業

定期提醒、特惠活動通知、促銷廣告。

醫院

健檢通知、緊急醫療召集通知、回診通知、預約確認。

門禁 / 保全

異常狀況通知、緊急事故通知。

其它

傳銷廣告業客戶開發、學校活動通知家長、
唱片公司新歌發行之預測、報社雜誌到期通知、
考試放榜通知、補習班招生、俱樂部招攬會員廣告等。


操作功能簡介
 
會員專區
 線上試用
 啟動簡訊密碼
 免費簡訊
 企業服務
  語音簡訊
 簡訊程式下載
  大家來開講
    電話會議室


無標題文件
Copyright c 2003 Bellwin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倍穎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